親切女師 外約按摩指油壓

親切女師,為您提供按摩舒緩服務,手法細膩的美療師全天候在線等您邀約,無繁瑣註冊步驟或需下載程式,立即預約,即刻出發,給您預訂到府按摩的最佳體驗 ....

外約按摩, 到府按摩, 外出按摩

目前尚未有臨時取消的相關機制!在此請您見諒!如時間上相當緊迫.例如:後續有重要會議進行或可能會有突發狀況.或者今日工作繁忙臨時招回公司的可能性大,為了讓您有更好的服務品質,所以如有上述之相關情形!在此建議您先不要預約,我們真誠期待下次您有更充裕的時間,再好好的為您服務。

台北市區域以台北火車站為中心,在方圓七公里距離與路況正常,不塞車的情況下會在三十分鐘內抵達您指定的地點,新北市區域以捷運頭前莊站為中心,方圓七公里距離,在路況正常,不塞車的情況下會在三十分鐘內抵達您指定的地點,也歡迎您先來電預約時段,以便舒壓師能配合您所指定的時間抵達。

服務僅支援現金付款,無轉帳、購買點數、刷卡,等其他收費方式!舒壓師抵達時會先跟您收費,舒壓師無法在完成服務後再陪同您一起去提款機取款或是在飯店裡等您外出取款喔!如有不便,在此請您見諒!基本服務為:全身正反面油壓按摩,其他部位需要加強或需較輕柔的手法,請當面與舒壓師溝通。